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静乐县宣传部长李红霞等领导小组 深入包联学校 实地督导杜家村学区疫情防控工作

静乐县宣传部长李红霞等领导小组 深入包联学校 实地督导杜家村学区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11月09日 18:44:38 访问量:576

静乐县杜家村学区网讯:11月9日上午,静乐县宣传部部长李红霞,政协副主席范武胜、冯蓉馨、刘立新秘书长,教科局局长吕文杰,杜家村镇党委书记李智勇等一行来杜家村学区实地督导检查我学区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及疫情防控工作的执行情况。校长赵建国针对我学区校园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9a44187c3d5c928****15514b780556

县领导小组详细了解我学区校园出入管理、学生错峰上下学、领导带班、专人值班、门卫管理、教职工师生核酸检测排查、跑校生与家长签订安全承诺书、住校生管理、学校食堂物资采购、校园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测定等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指导意见。学校务必严格按照统一部署,要重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完善各校防控制度措施,严格落实校园常态化管理,细化学校工作标准,时刻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应急准备,确保校园疫情防控措施得到有效落实。

宣传部李红霞部长对我学区的校园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对重点部位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和指导。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做好自我防护就是关爱他人。

包校领导冯蓉馨主席要求,当前疫情形势严峻,疫情防控势在必行,要严厉抵制侥幸心理,压实责任,抓好细微,抓好落实,保持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高度警惕,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坚实防线,确保师生安全。

教科局吕文杰局长要求,要严格落实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切合实际,有效联合“家校共筑”机动配合,将各项措施严格执行到位,合力构建疫情防控防护网,为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保驾护航。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2****9170848.jpg

杜家村学区赵建国校长表示,一是我学区将按照上级领导的正确指示,认真结合当前疫情防控政策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各相关岗位人员各司其职、各尽其责,保证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有效落实;二是认真开展疫情排查检测工作,按要求做到全体师生的全员核酸检测,做到全覆盖、无遗漏,精准掌握本校师生员工健康状况,全面细致掌握学生健康状况变动和家长行程变化;三是进一步加强进出校门管理,严控外来人员入校,严格师生出入校管理。努力为师生创建安全的工作学习环境,继续打造我们的平安校园。

编辑:李菲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杜家村学区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