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杜家村学区召开安全隐患督查反馈暨工作安排会

杜家村学区召开安全隐患督查反馈暨工作安排会

2023年05月24日 10:23:09 访问量:553

静乐县杜家村镇联合学区网讯:5月23日下午,杜家村学区赵建国校长带领各校(园)负责人及包校安全监管员对我学区各校(园)进行全方位安全督导检查,并召开安全隐患查反馈暨工作安排会各校负责人、包校安全监管员、杜小中层干部和各班班主任参会。

f00500494be9f87f21c88c0ddff9c48

学区包校安全监管员一行对各校(园)教学楼、消防器材、食堂、操场等进行检查,重点查看教学楼的基础设施、电箱防护、学生活动场所以及各大卫生死角等关键领域和环节,切实做到无缝隙、全覆盖、不留死角。各包校安全监管员分别就所负责学校的安全工作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汇总报告,并就检查中发现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建议。对于安全监管员反馈的意见,学区各校(园)负责人表示要做到态度诚恳、立查立改。以实际行动、过硬成效守护校园平安,切实保障学生安全。

ec4ab0b05572dec8db46e81d43f0482

会上,赵建国校长传达了2023年5月15日“静乐县教育系统校园安全隐患排查部署会”会议精神。并对学区各学校进一步明确了责任分工,督促涉及到的责任人必须提高警惕、认真对标,一定确保校园内、外无安全隐患。就本次排查中出现的消防栓物品是否齐备、学校内部消防、用火、用电等方面做出具体的要求,责令相关责任人务必严格落实,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就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校园欺凌、疫情防控、交通安全等方面要求精细排查,有问题及时反馈、上报、解决。

赵校长强调,区各校(园)长、包校安全责任人要提高安全工作思想认识,工作责任要再压实,安全措施要再加强,安全教育要再提升。学区各校安全教育工作要从学校的基本情况、食品安全、学校设施、后勤工作、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树立安全隐患意识,对重点人员,重点部位,重点设施进行排查,落实责任到人,为构建和谐校园、安全校园助力。

编辑:李菲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杜家村学区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