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节日庆典 > 静乐县教育科技局 《关于开展校园广播体操大赛活动的通知》

静乐县教育科技局 《关于开展校园广播体操大赛活动的通知》

2021年06月02日 10:00:21 来源:静乐县教育科技局 访问量:799

静乐县教育科技局

关于开展校园广播体操大赛活动的通知

 

县直各中小学,各联合学区、职业中学: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落实中共静乐县委宣传部关于《2021年全县群众文化体育活动方案》的通知的要求,县教育科技局决定在全县开展校园广播体操大赛活动促进全县中小学生体质健康教育,加强体育锻炼,积极生活,努力学习。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巩固创文成果。现将活动安排如下:

一、活动内容

通过组织这次青少年广播体操大赛活动,旨在抒发全县全体师生对党、对祖国的美好祝福,进一步推动学校体育活动全面开展,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以本次比赛活动为契机,给全体生提供一个强身健体的机会,增强团队意识和集体意识展现奋发有为、积极向上的良好形象充分展现出当代中小学生积极昂扬的精神面貌和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

二、活动时间

2021年5月--2021年6月底

三、活动要求

1、高度重视。以增强学生体质,加强体育锻炼为主要目的。同时要做好疫情和传染病防治,确保安全。

2、精心组织。各学校要认真制定活动方案做好突发事件处置预案

各学校要做好本次活动的方案和活动照片、视等相关资料留存活动结束后,一周之内将相关活动资料(纸质资料加盖公章)和电子版报教育科技局政教科邮箱:564027****@qq.com

 

 

2021年5月24日

 

 

  • 附件(1个)
  • 3.校园广播体操大赛通知.doc (15kb) 下载
编辑:王应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杜家村学区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