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五年级习作 > 我的家乡

我的家乡

2017年12月01日 17:07:29 来源:杜家村镇中心小学 访问量:631 作者:杜雅琪

静乐县中小学“创文”主题征文

我的家乡

杜家村镇中心小学  五一班  杜雅琪

我的家乡是一个平凡而美丽的小村庄,我爱家乡的山山水水.一草一木,家乡的每样东西都是那样熟悉,那样温馨。                                         

家乡的春天是艳丽的。万物复苏,草长莺飞,柳丝拂堤。花草树木吐出了新绿,被太阳照得发亮的“珍珠”把它们装点的更美了。登高远眺,村里村外,山里山外,那一片片树林把村子装扮的绿油油的。

家乡的夏天是有趣的。屋后的小河总是静静的流淌着,两岸的水草随着微风轻轻摆动。清晨,打开屋门,雾气一下子涌进屋里,家乡瞬间变成了一幅淡淡的水墨画。等到阳光慢慢拨开雾气,树叶上便落了一层水珠,又是一个水灵灵的夏日早晨!等小河里有了鱼,我就和小伙伴们一起去捉鱼,中午才回家,回家后总会被家长批评一顿。批评后,我们又去看那些鱼,玩那些鱼。               

故乡的秋天是丰收的。大片大片的莜麦在阳光的照射下泛着金光。在微风的吹拂下,麦浪此起彼伏,甚是好看。秋天是农民伯伯丰收的大好季节,他们收割玉米.土豆……你看,他们都笑得合不拢嘴呢!                            

家乡的冬天是宁静的。雪花漫天飞舞,皑皑白雪把田野包裹着,大地粉装玉砌,银装素裹,家乡一片寂静。            

家乡的四季颜色是五彩缤纷的,变化是多姿多彩的。我爱我的家乡,愿我的家乡发展的更快,建设的更美。我为我的家乡--杜家村,感到骄傲和自豪!

 

2017年12月1日

  • 附件(5个)
  • 杜校《“爱我家乡,弘扬文明”征文活动征稿登记表》.docx (14kb) 下载
  • 六二班征文稿件.docx (14kb) 下载
  • 六一班征文选送稿件.docx (14kb) 下载
  • 四年级征文选送稿件.doc (14kb) 下载
  • 我的家乡(五一班).docx (13kb) 下载
编辑:王应平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童年的趣事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杜家村学区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