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佳肴 > 大烩菜怎么做才好吃?

大烩菜怎么做才好吃?

2019年10月28日 20:33:27 来源: 向阳愿景 访问量:1373

 
向阳愿景
3天前

天越来越冷,除了火锅,还有咱的大烩菜是必不可少的。想想都咽口水!

小白菜 粉条 海带 豆腐 豆腐干 香菜 菠菜 土豆

瘦肉,五花肉,土豆块,炸豆腐,炸肉丸,黄豆芽,茄子,豆角,粉条

1、土豆去皮,切块

2、豆腐切块

3、锅中热油,把土豆放入,油炸至金黄色捞出即可(土豆一捞出香气逼人啊)

4、切葱姜蒜备用

5、锅中倒入少量油,放花椒、姜片、辣椒爆香(爆香后可以用笊篱捞出花椒粒等)

6、放入葱姜蒜,加盐、十三香、倒入适量开水

7、锅有点小,果断换大锅,直接倒入即可,再加点水,等待煮开。

8、这个间断可以把小白菜洗净,切断。

8、待水开后直接倒入锅中。

9、炸好的土豆也可以放入锅中了(土豆需要多煮一会哦)

10、5分钟左右豆腐干和海带也可以下锅了。

11、加入盐,搅拌均匀

12、切葱花,放入碗中,倒入盐、醋、酱油腌制一会

13、锅中放入粉条,(这种的最后放就可以,很好煮熟的,如果是干粉要提前泡下哦)

14、喜欢香油的话可以适量加点的哦

15、把腌制好的葱花倒入锅中,喜欢吃香菜和菠菜的可以放入

当然加点辣椒更加美味哦~

图文来自网络

编辑:王应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杜家村学区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