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网校视频 > 党团建设 > 我和祖国一起成长

我和祖国一起成长

访问次数:38
描述信息:这是一个催人泪下的故事,饱含着满满的正能量。故事中的主人公——高思恩,现身说法讲诉了一个残疾人不畏艰辛,成长为一名残疾运动员、山西大学研究生的故事,是新时期励志教育的活教材。明天课间操时间准备给全体学生播放高思恩同学的演讲,以此来激励不求上进的学生,教育他们以高思恩同学为榜样努力学习,为国争光!
评论区
发表评论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杜家村学区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