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薄改工程 > 杜区《有关学校维修工程款拨付申请》

杜区《有关学校维修工程款拨付申请》

2017年04月06日 17:57:36 来源:杜家村镇联合学区 访问量:294 作者:王应平

申请书之一:

杜家村镇联合学区

关于申请修缮杜家村小学南宿舍楼雨罩的报告

尊敬的局领导:

我学区所属杜家村小学现有学生314人,共8个教学班,其中住宿学生为55人,其办学规模在全县农村小学当数第一。该校南师生宿舍楼始建于2004年,后该楼多次出现楼顶渗漏问题,几经修缮终未解决这一问题。2015年再次出现雨罩崩塌问题,我们与原负责该项工程的施工队联系,再次对问题雨罩地段进行了二次维修。因技术条件限制,补修后的雨罩于原有结构未完全粘合。进入雨季雨罩受雨水浸泡,严冬时节渗入混凝土内的雨水夜间受冷凝结,白天消融。在热胀冷缩的持续作用下,原混凝土结构不断膨胀疏松变形,导致水泥结构剥落下跌,有伤及人身危险。为此,我们采取限时通行预警措施,以防跌落物砸伤师生。

为从根本上解决这一危险源,我们拟采取彩钢包裹的办法对临院一侧雨罩进行处理。施工面积为:长55m×2,宽1.8m

按最小工程造价计算,约需投资4.6万元。因我学区公用经费紧张,自行解决该工程款存在极大困难,故此恳请局领导能予以维修资金支持为盼。

 

                            杜家村镇联合学区

                                      2017年4月6日


申请书之二:

杜家村镇联合学区

关于申请粉刷杜家村小学南宿舍楼的报告

尊敬的局领导:

非常感谢局领导对我学区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去年局县已经研究决定对我学区所属杜家村小学南宿舍楼楼顶渗漏问题进行改造,此举定能彻底解决该楼渗漏问题。

与此同时,因两年间楼顶渗漏导致的宿舍楼屋内外墙体污秽问题的处理也应提上议事日程。我们的建议是在楼顶防渗工程完工之际,随即开始对该校宿舍楼屋内外进行一次全面的粉刷,以企实现师生居住环境的根本性改观。

另外,该校前年投入大量资金建设的文化墙工程,历经两年的风吹日晒雨淋,也显得出周围环境不相适应,我们的意思是将该校东西围墙的再装饰一并纳入此次校园美化工程进行。

因粉刷面积巨大(共计5894平米,预计投资约4.96万元),该校拿不出这么多资金用于校园文化建设,故再次申请给予以上所述工程施工所需资金的大力支持。

注:工程量预算数据(参照2015年粉刷数据)

  1. 屋内外粉刷面积5275平米,预计投资4.22万元;
  2. 屋内外油漆面积619平米,预计投资0.74万元;

 

                                杜家村镇联合学区

2017年4月6日


申请书之三:

杜家村镇联合学区

关于杜家村小学旗台及花坛维修工程拨款的报告

尊敬的局领导:

值此全县均衡发展验收到来之际,我们根据县局各次会议安排,及早谋划,为明年的均衡发展验收打基础。经与各校负责人协商,拟先期对杜家村小学的校园环境进行改造,主要的作法是:在美化该校东西围墙外观的前提下,修葺花坛和旗台等,具体如下:

  1. 修葺两个花坛,去除原有破损的外部水泥抹面部分,重新贴白色瓷砖,施工面积为35.34平米(18.6m×0.95m×2),工程造价约为0.42万元;
  2. 旗台贴砖(处理原有抹面),施工面积约44.72平米(5.2.m×5.2m×0.85m),工程造价约为0.54万元。

     以上三项工程共计投资约0.96万元。

恳请局领导在百忙之中给予考虑为盼。

 

 

 

                         杜家村镇联合学区

2017年4月6日

 


申请书之四:

杜家村镇联合学区

关于磨管峪小学更换锅炉及暖气管道维修工程拨款的报告

 

尊敬的局领导:

   我区所属磨管峪小学现有学生78人(含幼儿班学生14人),共7个教学班,其中住宿学生为28人,是我学区第二所在校生数较大的学校。去年十月供热以来,该校多次报告采暖锅炉漏水现象,此外还存在暖气管道循环不畅的问题,直接影响着师生学习和生活。为此我们准备于今年秋季开学前对该校供热系统存在问题进行一次维修,具体办法如下:

1.更换原有问题锅炉,新安装一台1.0T的供热锅炉,价值约1.0--1.2万元;

2.全面维修暖气管道,更新问题管件,重新组装暖气管道。该项目工程量较大,初步计算约需工料款1.5万元;

另,该校校园外墙已明显陈旧,有碍观瞻,急需重新粉刷一次,预计需支出0.7万元。

以上三项共需投资3.4万元。恳请局领导施以援手,解决该校维修工程款问题。

 

 

                         杜家村镇联合学区

2017年4月6日

  • 附件(4个)
  • 杜区《关于杜家村小学校园绿化及其他零星工程拨款的报告》.docx (12kb) 下载
  • 杜区《关于磨管峪小学更换锅炉及暖气管道维修工程拨款的报告》.docx (11kb) 下载
  • 杜区《关于申请粉刷杜家村小学南宿舍楼的报告》.docx (12kb) 下载
  • 杜区《关于申请修缮杜家村小学南宿舍楼雨罩的报告》.docx (12kb) 下载
编辑:王应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杜家村学区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