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时事评述 > 白宫紧急召开战争会议,下决心对伊朗报复,全世界见证大战爆发?

白宫紧急召开战争会议,下决心对伊朗报复,全世界见证大战爆发?

2020年01月08日 13:00:46 来源: 虚实九变 访问量:117

 
虚实九变
3小时前

据俄罗斯卫星网1月8日最新报道,在连续两次袭击了驻伊美军基地之后,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已经抵达了最高指挥官,现场指挥对美国的报复袭击行动,而伊朗的雷霆打击也使得全世界十分震惊,见证了一场中东全面战争的爆发,据悉在遭到伊朗的全面袭击后,美国白宫召开了紧急战争会议,讨论对伊朗的开战问题,据最新消息,会议已经结束,美国军方将领和高层们已经离开会场,根据消息人士透露,美国已经下决心对伊朗报复,目前已有大批美军向伊朗边境地区部署,很可能将对伊朗发动全面的反击行动。

据叙利亚电视台报道,叙利亚东部地区的美军部队在袭击之后,已经开始向伊拉克方向移动,同时撤离了之前占领的奥马尔和康科科油气田基地,这引起了叙俄方面的高度关注,据悉与此同时,大批美军战机开始从中东地区的多个美军基地起飞,密集现身波斯湾上空,等待白宫方面的开战命令,而美国联邦航空局则紧急发布通知,宣称因为“军事活动的加剧”,将禁止某些航班在波斯湾和阿曼湾上空飞行,外界猜测,这很可能是接到了五角大楼的通知,以免在美伊冲突中遭到误伤。

据报道,对于袭击美军驻伊拉克基地一事,伊朗革命卫队毫不掩饰目的,指出这就是为横死在美军刀下的苏莱曼尼将军及其他烈士复仇,并警告如果美国胆敢发动反击的话,将有更多的袭击发动。革命卫队在战报中指出,美国应立即将所有的士兵撤离中东,以免遭到更多的伤害,伊朗还警告美国的中东盟友,如果美军从各国领土上发动任何侵略行动,那么就将成为伊朗的打击目标。

据报道,伊朗军方直接点名以色列、沙特、科威特、阿联酋、巴林和约旦等国的名字,这些国家的境内都有美军基地,根据最新消息,上述国家的美军基地已经进入到战争状态,大批战机也已经起飞,很可能将执行对伊朗的反击行动,外界担心,这很可能导致伊朗对中东多国的大规模导弹袭击,势必引发一场全面的中东战争,其后果很可能比2003年爆发的伊拉克战争更加严重,将中东拖入更加动荡的乱局之中。

编辑:王应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杜家村学区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