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爱心救助 > 日本民间捐助的100万只防疫口罩抵蓉 紧急运往武汉

日本民间捐助的100万只防疫口罩抵蓉 紧急运往武汉

2020年01月26日 21:57:16 来源: 环球时报 访问量:161

 
环球时报
9小时前

1月25日,日本国际友人捐助的100万只防疫口罩抵达成都双流国际机场。 钟欣 摄

中新网成都1月26日电 (王鹏)记者26日从四川航空获悉,装载有日本民间捐助的100万只防疫口罩的3U8086“东京-成都”川航航班已抵达成都双流国际机场,目前物资正通过汽运紧急驰援武汉。

川航物流工作人员正在装卸口罩。 钟欣 摄

当前,国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口罩等防疫物资在疫区出现短缺情况。

川航相关负责人介绍,川航日前得到准确消息,日本国际友人将捐赠一批防疫口罩,川航物流立即承接了此项运输任务,及时安排物资搭载川航3U8086“东京-成都”航班抵蓉。

据悉,为做好防疫物资的保障工作,川航物流提前安排专属保障队伍,开通物资绿色通道,确保防疫物资在第一时间卸机与提取,同时通过汽运紧急运往武汉。(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王应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杜家村学区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