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籍管理 > 全国32个省份全部装完中小学生学籍信息管理系统

全国32个省份全部装完中小学生学籍信息管理系统

2013年11月20日 22:49:58 来源:教育部 访问量:335

全国32个省份全部装完中小学生学籍信息管理系统

23个省份学生数据进入全国数据库

    近日,教育部对全国中小学生学籍信息管理系统建设截止到2013年10月底的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通报显示,32个省份(含兵团)已经全部完成了全国系统的安装,绝大多数省份系统运行稳定。

  通报指出,河北等23个省份的全部或部分学生数据已进入全国系统数据库。其中,上海等13个省份学生数据入库率超过90%。北京、天津、山东、重庆、西藏、陕西、青海、新疆、兵团等9个省份学生数据尚未进入全国系统。其中,北京、山东、重庆、陕西、辽宁(高中阶段)5个省份数据已经进入中间库,等待进入全国系统。

  通报要求内蒙古、黑龙江、宁夏等3省区采取必要措施,尽快消除全国系统运行隐患。尚未录入学生数据的西藏、青海、新疆、兵团加快数据采集入库进度。数据采集及补录工作基本完成的省份要进一步提高入库率。要进一步加强数据特别是学生身份相关信息的审核,提高数据质量,减少问题学籍。

编辑:王应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杜家村学区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