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静乐县教育科技局 关于做好2018年春季“一补”公示工作的通知

静乐县教育科技局 关于做好2018年春季“一补”公示工作的通知

2018年06月13日 23:14:00 来源:静乐县教育科技局 访问量:112 作者:资助中心

静乐县教育科技局

关于做好2018年春季“一补”公示工作的通知

 

各学校、学区:

“一补”即将到账,请依次完成以下工作:

一、公示

请将核对无误的2018年春季住宿生中的精准扶贫学生花名表在醒目位置公示7天以上,拍远近两张照片(远的显示很多家长和学生观看,近的能看清公示内容)A4纸激光打印存档。

                              

下面是我校(区)2018年春季住宿生中的精准扶贫学生,2018年春季学期他们将享受国家“一补”资助金,每一小学生500/每一初中生625元。

附:精准扶贫住宿学生花名表

公示时间为2018()月()日至2018年()月()日

举报电话:7822563   和学校电话

二、收集学生监护人(必须以户口本为依据,查看原件后复印件存档)签字的社保卡复印件,造2018年春季“一补”资助花名表(随后将发到群里),家长确认签字后,将“一补”资助金经银行发放到学生家长社保卡银行账户,汇款单原件记账,复印件加盖公章后存档。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以任何理由改变“一补”资助金直接经银行发放到家长手中的方式!

四、完善2018年春季“一补”资助档案

 2018年春季“一补”资助档案(可以加上更多内容,可多不可少)

1.2018年春季“一补”资助工作计划

2.2018年春季住宿生花名表

3.2018年春季精准扶贫住宿生花名表(后面依次附上扶贫办出具的证明材料原件,如果是复印件必须由学校法人签字后盖学校公章)

4.公示照片远近各一张,近照必须看清楚公示内容!

5.2018年春季“一补”资助金发放花名表(需要三份,家长或学生签字后,一份存档,一份到教育局拨款做附件,一份给家长汇款时做附件),后面依次附上学生家长签字的社保卡和户口本复印件和汇款给学生家长社保卡银行账户的汇款手续复印件(原件记账用,复印件两份,一份签字盖章后存档,一份签字盖章后报教育局爱军存入局“一补”档案,扫描上报市局)

6.2018年春季“一补”资助工作总结。

以上资料一学期一本存档,随时接受各级各部门检查。

 

2018612

编辑:王应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杜家村学区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