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队活动 > 太原市小店区晋阳街小学荣获全国优秀少先队集体称号

太原市小店区晋阳街小学荣获全国优秀少先队集体称号

2021年02月21日 10:45:35 来源:太原市小店区晋阳街小学 访问量:982
  太原市小店区晋阳街小学少先队大队被评选为2020年度“全国优秀少先队集体”。此项殊荣是经党中央批准,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少工委联合授予少先队集体的最高荣誉,旨在展示当代少年儿童和少先队辅导员的精神风貌,激励广大少先队基层组织建设和基层工作。
  作为全市唯一获此殊荣的少先队大队,晋阳街小学少工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培养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重点,以体验教育为基本途径,在“五有四让”总思路引领下,深入推进少先队各项工作,深入进行理想信念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生态文明教育,引导少先队员勤奋乐学、快乐生活、健康成长,为培育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懈努力。
  近年来,学校各级少先队组织先后获得国家、省级、市级、区级优秀集体、红旗大队、动感中队等荣誉称号。丰富多彩、富有特色的少先队活动多次被山西电视台、太原教育电视台、《德育新时空》《山西青年报》《太原晚报》《生活晨报》《山西科技报》等各大媒体报刊报道。
编辑:王应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杜家村学区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