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管理 > 明年年底全部结束编改,教师如何归类?中小学编制怎么划分?

明年年底全部结束编改,教师如何归类?中小学编制怎么划分?

2019年11月26日 13:41:20 来源: 东营中公教育 访问量:101

 
东营中公教育
3小时前

首先:彻底了解政策。 根据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理》,三类人员将被取消编制。哪三类人?哪三类人?

第一:县级以上公立医院的医务人员和大学教师。 注意,重点:大学教师! 不是高中老师! 高中教师属于中小学教师,而非大学教师!

此外,还有另一类被取消的人,即自立公众机构。 换句话说,单位无法盈利,依靠资金支持,不会被取消!

那么,你说高中是一个自立的机构吗? 学费是否足以支付每年教师的工资? 如果高中教师的设立被取消而高中负责自筹资金,高额学费是否会阻碍更多的学生? 这是否违背了国家普及高中教育的政策? 因此,高中教师不可能取消编制。

其次,从学校属性的角度来看,尽管中小学义务教育与非义务教育存在差异,都是公益性机构,不属于公益性二等院校。 大学和公立医院的医务人员属于公益性二等院校。 单位的性质不同,重组也会有所不同。除了上述两类人被取消外,还有一类工作人员在岗位上工作。 这与一线教师没什么关系。

第三:国家多次强调,以确保教师的平均工资不低于或甚至高于当地公务员。 而农村教师的待遇将在2019年增加,这表明国家对中小学教育的重视程度。

基于以上几点,可以看出,国家不会取消高中教师的职业生涯。你说是吗?

更多信息请点击下方链接

编辑:王应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杜家村学区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