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播报 > 完善“城市毛细血管”建设,忻州今年将建设16条道路!

完善“城市毛细血管”建设,忻州今年将建设16条道路!

2020年04月10日 08:39:23 来源: 山西画报忻州记者站 访问量:108

 
山西画报忻州记者站
10小时前

4月8日,记者从忻州市政府新闻办与多家单位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了解到,今年我市城区拟建设道路共16条。

忻州市经过连续大干城建年的建设,城市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市委市政府的带领下,在市民的关心和参与下,忻州市规划的“一环、六纵、十二横”骨架路网体系已经基本成型,今年总指挥广泛征求市民意见,中心城区拟建道路多为支路网、次干道,完善了“城市毛细血管”的建设,方便了市民生活出行。

今年我市城区拟建设道路共16条,其中主干道9条,分别是:光明街东延(铁路桥-东外环)、光明街(七一路-铁路桥)、旭来街(七一路-云中路)(经一路-东外环路)、凤栖街(东环路-东外环)、东环路(光明街-北外环)、东环路南延(禹王洞收费口-光明街)、九原街(播明路-东外环路)、南环街东延(七一路-东外环)、云中南路(三岔路-南环路东延)。次干道4条,分别是:汾源街(建设路-七一路)、紫檀街(建设路-七一路)、公园街(牧马路-慕山路)、顿奇街(经一路-东外环)。城市支路3条,分别是:植物园配套道路(林业基地大门-牧马路)、九原南街(公园西街北巷-七一路)、民心路(和平街-学府西街)。

(秦虎伟 孙明、张锦秋)

编辑:王应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杜家村学区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