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致家长书 > 杜家村镇中心小学《整治教育“四乱”致家长的一封公开信》

杜家村镇中心小学《整治教育“四乱”致家长的一封公开信》

2017年09月20日 15:47:11 来源:杜家村镇中心小学 访问量:87

杜家村镇中心小学

整治教育“四乱”致家长的一封公开信

尊敬的学生家长:

您好!学校的工作离不开您的支持,学校的行风建设也离不开您的参与。为进一步加强社会监督,切实治理好教育“四乱”问题,在社会上树立教育良好形象,让您的孩子在学校这片净土中勤奋学习、茁壮成长,现将专项整治教育系统“四乱”内容告知如下:

一、任何教师不得体罚和变相体罚学生,不得打击、挖苦、讽刺、侮辱学生。

二、任何教师不得组织或接受他人委托邀请组织学生校内外有偿补课、上新课、辅导或自习。

三、任何教师不得采用强迫、暗示等不正常手段,动员、诱导、组织学生参加各种形式的辅导班、自习班、补课班;杜绝课上讲而课后办班讲课行为。

四、任何教师不得受聘到民办教育机构兼职从事教育教学活动。

五、任何教师不得强制或变相强制学生购买规定目录以外的教辅材料。不得向学生推销或变相推销学生用品或其他商品。

六、任何教师不得向学生收费私自印发各种学习材料。

七、任何教师不得向民办教育机构或补习班介绍生源、提供场所从中牟利。

八、任何教师不得向学生及家长所要各种物品及有价证券、购物卡。

对于违反上述规定的人员将视情节给予以下处理:

一、教学一线的教师调离教学一线岗位。

二、取消违纪教师三年内评先选优资格;年度考核为基本合格。

三、解聘现任职务,降级使用。     

四、没收非法所得并退还学生;

教育行风建设关系到学校的声誉和形象,也涉及到千家万户的利益。学校诚恳希望广大家长能自觉抵制、不跟风、不攀比。真正承担起家长的责任,做好8小时外的家庭教育。欢迎您监督举报。

举报电话:李校长131****0419   王校长186****6304

最后,衷心感谢您对我们学校的关心和支持。

           

杜家村镇中心小学     

        2017年9月22日 

附:杜家村镇中心小学收费标准目录

 

杜家村镇中心小学2017秋季学期收费标准

项目

收费标准

(元/生·学期)

   备注

教材

教辅

资料

教材

 免费

 

教辅资料

一至二年级80元,三至六年级160元 

按目录,多退少补

月考资料费

免费

 

伙食

一补

伙食费

每生每月160元 

学期末公示

一补

每生每学期500元 

精准扶贫户子女全覆盖

代收费

意外保险

40元

学生自愿

校服费

本学期不收取

学生自愿

住宿生晚间辅导课

免收费

只服务住宿生

 

  • 附件(5个)
  • 杜校《教育“四乱”专项整治领导组》.docx (13kb) 下载
  • 杜校《整治教育“四乱”致家长的一封公开信》.docx (17kb) 下载
  • 杜校《专项治理“四乱”工作责任状》.docx (12kb) 下载
  • 杜校《专项治理教育“四乱”教师承诺书》.docx (14kb) 下载
  • 杜校《专项治理教育“四乱”实施方案》 (1).docx (16kb) 下载
编辑:王应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杜家村学区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