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军事报道 > 美卫星拍摄到国产航母甲板上惊异的一幕,吓得美日专家脸色煞白!

美卫星拍摄到国产航母甲板上惊异的一幕,吓得美日专家脸色煞白!

2017年05月22日 08:38:07 来源:搜狐军事 访问量:182

       我们都知道航母的意义就是一个投送平台,根本就没有任何的战斗力,有战斗力的是上面搭载的一些武器,比如舰载机,舰载预警机,舰载反潜机和舰载电子战机,而最近美国的卫星拍摄到我国的航母出现的一些武器彻底震惊了整个世界,下面笔者就和大家介绍一下都有哪些武器。

  

我国航母上的舰载机战斗机已经确定属于歼15战机,这款战机是在俄罗斯战机的基础上进行仿制的,因为我国本身就没有任何关于舰载机的设计经验,所以只能通过借鉴别的国家的,不过我国的军工专家在借鉴的同时也完善了这款战机,因此性能上还是比较优异的。

  

除了歼15舰载战斗机之外,国产航母上还搭配了舰载反潜机,这款种类的飞机其重要性是仅此与舰载战斗机,因为航母最大的天敌不是来源于天空上,而是在深海底,海底的核潜艇天生就是航母的克星,来无影去无踪,而且深藏在海底,很难侦查到,所以必须有反潜机的辅助才能解决这个问题。

  

除了以上两款战机之外,航母舰载电子战机也是相当重要的,毕竟电子战机能够进行强电压制,破坏敌人的通信系统,使其彻底瘫痪,然后再慢慢的逐步打击,不仅能够干扰电子新号,同时还能发射电磁武器,彻底烧毁电子元件,使得别人的战机失去控制,被动挨打。

编辑:王应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杜家村学区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