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制度 > 赵庆华就规范中小学办学行为到运城市调研

赵庆华就规范中小学办学行为到运城市调研

2013年09月09日 21:17:28 来源:山西省教育厅 访问量:195
赵庆华就规范中小学办学行为到运城市调研

9月3日,按照《省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题调研方案》的安排部署,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长、省高校纪工委书记赵庆华一行到运城市,先后深入运城中学、夏县庙前小学、裴介初中等学校,就规范中小学办学行为进行调研,并与运城市教育局局长李晋杰等班子成员、各科负责人,部分区、县教育局及学校负责人进行座谈,征求干部教师对教育厅转变工作作风、提高管理水平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就如何规范中小学办学行为提出了意见及建议。赵庆华书记一行认真耐心听取大家发言,主动与大家进行互动交流。

赵庆华最后指出,本次座谈会,大家本着“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出发点,认真思考,坦诚发言,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整理、形成专题报告,及时向厅党组汇报,组织专人研究制定解决问题的办法,积极进行整改,努力提升教育厅管理科学化水平,推动我省中小学办学质量进一步提升。

编辑:王应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杜家村学区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