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安全 > 郑庄市场所开展整治校园周边“不合格辣条”专项行动

郑庄市场所开展整治校园周边“不合格辣条”专项行动

2019年03月18日 20:31:30 来源:黄河新闻网食品安全 访问量:325

黄河新闻网食品安全频道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郭俊秀)为整治3·15晚会曝光的不合格辣条市场乱象,保障广大青少年儿童食品安全。近日,郑庄市场监督管理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突出重点、紧盯问题产品在辖区开展了整治“不合格辣条”专项行动。此次活动得到当地党委政府大力支持,郑庄镇武装部长赵飞和副镇长牛海金亲自参加了检查行动。整治效果明显,受到广大群众的支持和认可。

一是迅速成立工作组,严格检查学校周边范围内的未成年人易消费场所,杜绝媒体曝光的问题产品继续流通;二是约谈相关食品销售经营者,督促其严格落实进货查验制度,提高思想重视,增强产品鉴别和自查自纠能力;三是向社会群体广泛宣传,让全民将目光聚焦到青少年儿童食品安全上来,保障孩子健康成长。

下一步,将进一步加大市场监管力度,规范儿童食品、商品经营行为,加强与其他部门的协作和信息沟通,确保辖区市场秩序稳定、质量过硬。

编辑:王应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杜家村学区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