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简讯 > 原平市电教馆深入全市初中进行初三理化实验操作调研

原平市电教馆深入全市初中进行初三理化实验操作调研

2017年05月19日 07:30:55 来源:原平市教育科技网 访问量:170 作者:岳旭娟
   原平市教育科技网讯(冀双瑞):为了确保原平市中考理化实验考试的顺利进行,4月19日至5月10日,原平市电教馆组织相关人员在副馆长曹爱军的带领下,深入各乡镇中学、市直中学、民办中学对理化实验开展情况进行全面调研。
   工作人员观看了学生的实验操作、听取了教师汇报,搜集了第一手资料。大部分学校都积极购置药品、组织实验操作训练,对个别学校存在的操作安全问题提出了严肃的批评。
   通过调研,摸清了基层学校开展实验情况的底子和每所学校存在的困难,解决了实验中遇到的问题,进一步规范了实验操作,提高了安全意识,为今年中考理化实验操作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编辑:王应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杜家村学区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