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杜家村小学进行新冠疫苗接种登记班主任会议

杜家村小学进行新冠疫苗接种登记班主任会议

2021年04月21日 18:02:41 来源:杜家村镇中心小学 访问量:441

杜家村小学进行新冠疫苗接种登记班主任会议

静乐县杜家村学区校园网讯:在新冠肺炎疫情国内防控工作趋于平稳但国际防控形势不容乐观的复杂形势下,第二季度党中央、国务院审时度势举全国之力推动全民接种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以巩固全国范围内良好的防控形势,对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再立新功。杜家村学区根据忻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接种新冠疫苗个人信息录入的公告》要求,结合静乐县委、县政府有关这方面工作的具体安排,4月19日在宣传动员的基础上组织全学区60名教职工员工进行新冠疫苗接种信息录入工作。经过两天的努力绝大多数教职工完成了该任务。为将这项工作向纵深发展,根据学区李四魁校长的要求,杜家村小学21日下午召集班主任会议,专题安排家长新冠疫苗接种登记工作,各班主任悉数参加了这次会议。会上该校王校长简要介绍了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新冠疫苗接种的重要意义、接种信息录入的基本方法及宣传动员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班主任充分认识到向家长正面宣传接种疫苗的重要性,同时授以家长登记途径和方法,尽最大可能让年龄范围之内的家长全员登记并按计划接种疫苗,实现我县疫情防控形势稳中向好的目标。

编辑:王应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杜家村学区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