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表彰奖励 > 宁武县“鑫英教学奖”正式启动

宁武县“鑫英教学奖”正式启动

2019年09月03日 07:10:12 来源:和谐宁武 访问量:296

 
和谐宁武
14小时前

深圳市盈宁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简称:深圳盈宁)在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西省宁武县委员会(简称:宁武政协)的指导和支持下,合作设立了“李培鑫优秀学生奖”和“王凤英优秀教师奖”(简称“鑫英教学奖”),2019年3月正式启动,目前,各项工作正在顺利开展。

一、合作目的

通过开展“鑫英教学奖”的活动,抛砖引玉,引导宁武社会各界进一步关注、关心教育事业,利用各种形式来鼓励全县师生争先创优,多出人才、快出人才,为教育兴县做出各自应有的贡献。

二、合作期限

合作期限初步确定为10年,2019年度至2028年度。期满后,经双方协商同意,可续签合作协议。

三、资金来源

奖学资金由盈宁创投每年出资20万元人民币,10年共计200万元人民币。

四、奖励名额

1、“王凤英优秀教师奖”,每年奖金10万元,奖励62名优秀教师。其中:一等奖2名,各奖1万元;二等奖10名,各奖3000元;三等奖50名,各奖1000元。

2、“李培鑫优秀学生奖”,每年奖金10万元,奖励62名优秀学生。其中:一等奖4名,各奖5000元;二等奖10名,各奖3000元;三等奖50名,各奖1000元。

五、评审委员会

评审委员会由7人组成,宁武政协指定2名,深圳盈宁指定2名,盈宁创投再从外部聘请3名教育专家。

评审委员会的常设机构为“鑫英教学奖”办公室,委托山西捷冠科技有限公司担任(忻州市开发区泛华城市广场11层),负责评审活动的日常工作。

六、评选流程

1.按照深圳盈宁要求,宁武政协在每年暑假前将优秀教师62名、优秀学生64名候选人报送给评委会,附上成绩与简历(所在学校盖章+校长签名)以及个人收款账号。

2.对优秀师生候选人的成绩和简历,由“鑫英教学奖”办公室利用新媒体向社会公示一个月,接受大家的评议和监督。

3.评审委员会利用为时一周的网络会议形式,充分讨论之后,一人一票,记名投票,评选出一、二、三等奖的名单(注:弄虚作假、公示不过、被剔除之后的名额不再增补)。公示的过程和投票的结果,保留记录,全程接受宁武政协的监督和检查。

4.由“鑫英教学奖”办公室利用新媒体在开学前向社会公告经过宁武政协书面确认的评审结果。

5.由“鑫英教学奖”办公室在开学后一个月内,利用微信转账和银行转账两种方式向优秀奖获得者发放奖金。

七、评选范围

1.宁武境内各学校在校的教师和学生;

2.各乡镇的师生至少各有1名;

3.各年级的师生至少各有2名;

4.女生和女教师的比例要大于30%;

5.每年的优秀奖至少要有20%的新人入选。

6.同一个人(教师或者学生),10年内,申报优秀奖的次数不能超过5次;

八、日常工作

“鑫英教学奖”开设官方微博(鑫英教学奖)、官方微信(鑫英教学奖)、官方网站(****),“鑫英教学奖”办公室平时会组织各种形式的网上活动,鼓励全县师生在网上互动,分享教学心得与体会,展示师生的教学风采,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传播“天天向上”的正能量,互勉共进,力争上游。

“鑫英教学奖”候选名单即将公示

“鑫英教学奖”办公室已经收到宁武县政协对优秀教师、优秀学生候选人的推荐名单,即将进入公示阶段。

官方微信公众号——(鑫英教学奖)

官方网站—— (****)。

欢迎社会各界关心、关注、监督、建议。

鑫英教学奖办公室

2019年8月29日

来源:鑫英教学奖

编辑:王应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杜家村学区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