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脱贫摘帽 > 山西159万贫困劳动力建档立卡 就业意愿等数据入库

山西159万贫困劳动力建档立卡 就业意愿等数据入库

2020年04月12日 16:08:50 来源: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访问量:149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8小时前

4月11日山西省人社厅消息,山西省已为159万贫困劳动力完成建档立卡,为精准实施农村贫困群众技能培训奠定了基础。

据了解,山西省建档立卡贫困人口总数为258万余人,其中16至60岁的劳动力人数为159万余人。截至4月7日,159万名贫困劳动力全部实现建档立卡,基本信息、培训需求、就业意愿等数据入库率达到100%。

下一步,山西省人社厅将开发劳动力信息统计分析功能,从数据完成情况、人员结构、培训状态、就业状态、产业分布等维度,对劳动力的建档立卡数据进行统计分析,为科学决策提供数据服务。同时,在线上打造劳动力建档立卡专栏,为群众提供更便利的服务,引导劳动力自主完善信息。(记者 李涛)

原标题:我省159万贫困劳动力建档立卡

太原晚报

[编辑:张晶晶]

编辑:王应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杜家村学区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