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文化 > 【纪检人·镜头】弘扬反腐正能量

【纪检人·镜头】弘扬反腐正能量

2018年12月29日 09:37:46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访问量:160 作者:王丹

  全国各地纪检监察机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践行“两个维护”,坚持讲好全面从严治党新时代故事,唱响廉政主旋律,弘扬反腐正能量,用实际行动守牢舆论阵地。

  贵州省黄平县纪委监委宣教室的纪检监察干部和审理室的同志们一起冒着大雪回访受处分党员,天寒地冻、山路崎岖也难以阻挡他们前进的脚步。

  江西省萍乡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把廉政文化建设与新农村建设相结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图案在文化墙上宣传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但美化了村容道路村貌,也让正风反腐深入人心。

  河南省郑州市纪委监委宣传干部积极主动担当作为、锐意改革创新,坚持大力实施廉政文化精品工程,不断谋划廉政文化特色产品,每一次的采访都是为了打造更出彩的精品力作。

  云南省水富市纪委监委宣传干部在全面从严治党的实践中不断增强“四力”,坚持勤思多想,统筹谋划,聆听、书写纪检人的故事,以宣传之力展现纪检人的忠诚、干净、担当。

  陕西省汉阴县纪委监委宣传干部始终把稿件质量放在宣传工作第一位,按照层层审核的原则,对稿件进行认真校对把关,确保内容准确、表达严谨。

  山西省河津市纪委监委宣传干部着力在创新表达上下功夫,通过制作通俗易懂的专题片宣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让党的创新理论走进党员心中。

  (贵州省、云南省、江西省、河南省、陕西省、山西省纪委监委供稿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王丹 整理)


编辑:王应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杜家村学区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