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校建设 > 忻州杜薇艺术学校举办2014专场晚会

忻州杜薇艺术学校举办2014专场晚会

2014年07月27日 22:30:09 来源:忻州市教育网 访问量:427
 

     本网讯:7月26日晚,杜薇艺术学校在城门楼广场举办了2014专场汇报演出系列活动,丰富多元、异彩纷呈,孩子们说的、唱的、弹的、舞得给消夏的忻州市民带来了美的享受!其中《我要飞》《时针快快跑》《麦田童话》等数十个获全国大奖的舞蹈做了展示,更有老师们的编排的《甄嬛惊鸿舞》和爵士《小苹果》,让现场的观众惊叫欢呼不已。 除了古筝、声乐、拉丁、语言类等的常规项目外,还增加了双排键等新型时尚的表演内容。据悉这是杜薇艺术学校2014年专场汇演的第八场演出,是10周年大型系列活动的一个环节,如此宏大的杜薇艺校的专场汇报演出是家长们检视教学成果的平台,是各类优秀节目走向全国赛事的练兵场,是答谢社会各界的窗口,更是小明星们尽情绽放、秀出风采的艺术盛典!历经10年之后,已然成为孩子们暑期生活里最有意义的大事件,成为忻州市民消夏的饕餮盛宴,它像孩子家长们的“春晚”一样备受期待、深入人心!为了让每一个热爱艺术的孩子都有展示风采的机会,杜薇艺校也用巨大的心血来打造这项艺术的希望工程,每年要举办十多台晚会,截止记者发稿时2014年已举办8场,8月3日的和平广场将举办第9场,8月9日忻州剧院将举办最隆重的10周年演出盛典。让我们继续关注!

     
     
  

编辑:李翔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杜家村学区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