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杜家村小学今日在各班进行禁毒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杜家村小学今日在各班进行禁毒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2018年06月26日 18:47:03 来源:杜家村镇中心小学 访问量:719 作者:王应平

杜家村小学今日在各班进行禁毒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静乐县杜家村学区网校讯: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就禁毒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要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挥政治优势和制度优势,完善治理体系,压实工作责任,广泛发动群众,走中国特色的毒品问题治理之路,坚决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习近平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禁毒委和各地区、各有关部门坚决贯彻中央决策部署,主动作为、攻坚克难,推动禁毒工作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

今天是“国际禁毒日”,杜家村小学遵照县教科局政教科安排,集中时间在各班进行了以“禁毒知识”为主的安全知识专题教育活动。活动前学校政教处统一为各班印发了禁毒宣传资料;各班班主任结合杜家村地区近年毒品犯罪活动猖獗的严峻形势和今年发生在杜家村的5·13特大贩毒案,向同学们讲解了毒品类型、我国禁毒历史沿革、毒品犯罪的共同特征、吸食毒品的危害、吸食和贩卖毒品量刑标准,并结合身边实例讲解了吸食毒品致使家破人亡的数起典型案例,告诫大家:青少年学生不要吸烟饮酒,更要远离毒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立志成才。

二年级同学学习禁毒知识

四年级班主任郝老师正在向学生讲解禁毒知识

五一班组织学生学习禁毒资料

编辑:王应平
评论区
孙瑞璠(2018/6/27 17:04:46)

已被忻州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杜家村学区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