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教育 > 最新!开学安全班会课教案

最新!开学安全班会课教案

2020年08月31日 19:28:01 来源: 王立杰校园安全工作室 访问量:224

 
王立杰校园安全工作室
3小时前

开学,安全先行。开学后,针对学生一日安全常规管理和防疫安全,制作本课件内容,分享给大家!

一、平安上学

1、不得携带管制刀具和易燃易爆等学校禁止的物品进校。

2、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出行。12岁以下不得骑自行车、16岁以下不得骑电动车上路或上下学。

3、不在公路上追逐打闹和玩耍,横穿马路和遇路口要注意过往车辆,做到“一慢二看三通过”。

4、乘坐公交车或校车,戴好口罩,抓牢坐稳,系好安全带,熟悉车上逃生通道和出口。

5、家长开车送上学的,系好安全带,按照统一安排在指定区域即停即走,避免校门口拥堵。下车时缓开门,先观察有无其他车辆和行人经过。

二、平安入校

1、到达学校后即进校,不要在校门口滞留。

2、入校按要求有序测量体温。

三、安全课堂

1、上课认真听讲,尊敬师长、团结同学,遵守老师的安全要求和提示。

2、体育课,充分做好准备活动,衣物便于运动,不携带钥匙、小刀,不佩戴胸针、发卡等尖锐物品,不违规使用器械,如遇感到身体不适立即告诉老师。

3、实验、实训课,课前,仔细认真听讲和阅读有关安全事项;操作时,严格按照安全要求规范操作,下课及时收好器具和药品。

......

更多内容请看上面课件。

编辑:王应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杜家村学区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