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静乐县教育局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下乡安排

静乐县教育局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下乡安排

2013年04月09日 20:00:37 来源:山西省静乐县教育局 访问量:212

静乐县教育文化广电体育局

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下乡安排

 

 

2013教育工作任务艰巨。为将全年教育重点工作落到实处,根据局工作日程安排,决定于48419派包片包校干部下乡检查督促工作,现安排如下:

下乡工作内容

1.检查全县教育工作会议传达学习情况和学校工作安排落实情况;2.重点检查常规教学备讲和教研(课改)情况,检查集体备课和导学案式课堂推进情况,检查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整合情况、实验开设,检查课程设置和“一小时阳光体育锻炼”情况,广泛深入课堂观课议课;3.检查“安全教育周”活动情况, 检查接送学生车辆、校园及周边综合整治落实情况,排查安全隐患,建立整治台帐并督促消除;4.督促学生营养改善计划的实施工作,抓好食品卫生安全及春季传染病防控工作。

下乡工作要求

1.六所(包括6所)学校(教学点)以内的学区校校到,六所学校(教学点)以上的学区检查三分之二,寄宿制学校必须全部检查。

2.在多方面了解学校工作的基础上,深入课堂,指导学校教研教改工作。

3.开好反馈会,指出存在问题,提出改进意见,重点促进常规教学、课改、安全、后勤服务等。

4.作风严谨,坚持做实事、抓落实,守纪律,吃便饭。

5.做好检查记载,写好下乡汇报材料。

编辑:王应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杜家村学区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