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静乐县杜家村镇中心小学“少年儿童心向党”庆六一活动圆满结束

静乐县杜家村镇中心小学“少年儿童心向党”庆六一活动圆满结束

2022年06月01日 17:15:24 来源:杜家村镇联合学区 访问量:642 作者:刘丽英

绳彩飞扬  幼艺第一

——静乐县杜家村镇中心小学“少年儿童心向党”六一活动圆满结束

静乐县杜家村学区校园网讯:2022年6月1日,杜家村镇中心小学的“六一”庆祝活动别样的精彩。受疫情影响,该校一改往年大联欢人多聚的做法,全体师生在三个地点以运动会的形式欢度节日

庆祝活动以表彰仪式为始。表彰大会为半学期以来在学习、兴趣活动中表现优异的孩子颁发了奖状和奖品。校领导深情寄语孩子们希望每位学生从小立志定向,学会生活,学会做人,学会创造,肩负使命,堂堂正正做人,认认真真做事,快快乐乐学习,争取更好的成绩回报老师和父母对自己的关爱鼓励全体教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再创佳绩。

接着教师组和学生组分别进行了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比赛项目包括跳绳赛、乒乓球赛和羽毛球赛三项赛事由于赛前师生准备充分,赛场上个个都展示出了自己别样风采活动丰富了师生的校园生活,赛出了校园凝聚力,展示了杜校人的青春与活力活动开启了培养“五育并举”新时代好少年的序幕。

在该校附属幼儿园,家长与孩子、老师们一道共度节日。在三位老师的精心组织下孩子们为到场的家长朋友们展示了各自的才艺,整整一上午在装饰一新的幼儿园里,一张张阳光灿烂的笑脸,一阵阵清脆稚嫩的笑声,伴随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六一”国际儿童节,为他们的童年生活留下了又一个美好的回忆,也把家长们带回了童真时代。

“六一”属于孩子们,广大少年儿童在老师们的精心培育下必将成为建设祖国的一代新人。我们将继续紧跟时代步伐,以昂扬的姿态奋发向上!

   校领导向全体师生致贺词

获得进步奖的学生合影

学校少年宫兴趣小组最佳才艺奖获得者

学区赵校长与幼儿园孩子们共度佳节

小朋友们准备进餐

静侯演出

师生共舞

学生跳绳比赛进行中

学生乒乓球分组比赛
学生组乒乓球冠亚军争夺赛

教职工乒乓球赛

老将出马
赵校长斩获教师组乒乓球赛季军
教师组乒乓球冠亚军争夺赛
教职工跳绳比赛开始了

丰盛的午餐




编辑:王应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杜家村学区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