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家教天地 > 山东邹城:推出系列开学复课家庭教育网络公益课

山东邹城:推出系列开学复课家庭教育网络公益课

2020年05月03日 10:13:49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访问量:156 作者:魏海政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魏海政)近日,山东省济宁市邹城市教体局推出了《家校合力,战胜疫情,共创未来——与家长师生探讨复课阶段的准备工作》家庭教育网络公益课,进一步引导家长做好抗击疫情工作,强化家庭教育,助力学生做好复课工作。

公益课中,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中小学法治教育任课教师专题培训项目兼职专家、邹城市教体局综合科科长房祥伟用生动的语言、典型的案例,从“调整心理状态做好复课工作、培养良好习惯奠基幸福生活、树牢安全底线平安相伴一生、家校紧密配合共创美好未来”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给家长讲解了复课阶段的准备工作,引导家长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相关工作。

据悉,此次公益课通过中国成人教育协会教师继续教育专业委员会直播平台直播,与全国各地学生家长面对面交流,2万余名家长在线收听收看。4月23日至30日,通过AVA云直播继续推送。截至4月30日,网络观看量已达到433万余人次。这也是邹城市教体局继2月15日通过乐教乐学平台推出“抗击疫情”家教网络公益课《疫情当前,家长大有所为》后,又一次通过网络直播平台推送公益课程,受到了家长师生的广泛好评。

编辑:王应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杜家村学区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