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技巧 > 快速填充花名册中师生员工姓名的方法

快速填充花名册中师生员工姓名的方法

2021年02月16日 16:14:29 来源:手机文章 访问量:1670

快速填充花名册中师生员工姓名的方法

      使用Excel表格制作工具编辑师生员工姓名时,我们常常会将原表格中的姓名复制到新建的表格当中,方法可以是复制,也可以是一个一个地往里边输入姓名,这都比较麻烦,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个简单实用的快速输入姓名的方法。

1、打开已有带姓名的表格,然后点击“文件”命令,在下拉列表中找到“选项”并单击打开。在选项中找到“自定义序列”并单击打开。

2、接下来的对话框中找到“从单元格中导入序列”,单击右边的表格图标。然后在原表格中选中拟复制对象,然后返回到对话框点击“导入”,最后点“确定”完成自定义序列的录入工作。

3、在新建表格中相应位置手动输入原花名中的第一个员工姓名,然后选中该姓名所在单元格的右下角,采用下拉的办法即可一次性导入原表中员工所有姓名。

编辑:王应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杜家村学区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