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职称评聘 > 职称晋升新消息!此类人可直接审评高级职称

职称晋升新消息!此类人可直接审评高级职称

2019年08月26日 14:05:19 来源: 中公教育山西考试信息 访问量:169

 
中公教育山西考试信息
3小时前

职称晋升一直是大家比较关心的问题。职称的高低对于收入的影响可以说是非常大的。但是,职称的晋升因为其限制比较多。所以就会出现大家追逐职称而荒废本职工作的现象发生。

同工不同酬也会极大的影响教师工作的积极性。现在,职称晋升有了新消息,这类人可以直接审评高级职称。

山东省彻底打破高层次人才职称评审限制,只要满足岗位所需才能,可不受国籍、户口、原职称资格、学历资历等的限制,“一步到位”直接申报评审正高级和副高级职称。

这类人可以直接审评正高级职称,经省认定享受高层次人才绿色通道服务待遇的专业技术人才;自省内外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工作站和省级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正常出站后留(来)鲁工作的博士后。

这类人可以直接审评副高级职称,经省认定享受高层次人才绿色通道服务待遇的专业技术人才;各设区的市认定提供高层次人才绿色通道服务待遇的专业技术人才;自省内外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工作站和省级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正常出站后留(来)鲁工作的博士后,以及山东省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工作站和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中从事科研工作的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

同时,在评审中,将会减少之前职称晋升存在的唯论文,唯学历,唯奖项论英雄的问题。更加的注重研究成果的质量等!

职称评定

此次职级审评是一次重大的突破,突破了以往职级晋升存在的某些问题。希望通过这类职级晋升的办法,可以改变现状,提高收入,让教师的工作更有积极性!

编辑:王应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杜家村学区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