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冠防控 > 山西省疫情防控登记小程序开通

山西省疫情防控登记小程序开通

2021年02月11日 18:26:22 来源:太原日报 访问量:178

  2月4日,省公安厅依托“一网通办”开通疫情防控登记小程序,出行群众提前登记信息,即可快速通过全省各疫情检查站。

  具体操作为:关注“山西公安”公众号,点击左下角的“民生警务”,进入“疫情监测登记”,预先填报个人相关信息,作为快速通行的电子凭证。记者打开小程序看到,需要登记的信息包括个人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体温、出发地、目的地、车牌号及同行人信息等。此外,还会询问你近两周是否去过或途经中高风险地区、是否接触过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是否有发热干咳等症状。

  填写完毕后,会自动生成一个二维码。在经过疫情检查站时,驾驶员只需要向工作人员出示二维码和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即可快速通行。

  需要注意的是,驾驶员必须如实填报个人信息,如故意瞒报错报,警方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杨沫)

编辑:王应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杜家村学区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