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静乐县召开重大项目建设第五次调度会

静乐县召开重大项目建设第五次调度会

2020年03月02日 10:34:39 来源:掌上静乐 访问量:62

  2月25日,静乐县在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重大项目建设第五次调度会。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温安娜出席会议,政府办、各乡镇和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听取了关于项目建设“七个一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和关于新入库固投项目的解释说明,并为乡镇代表颁发了项目建设责任状。

  温安娜要求:各乡镇各部门一是要梳理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系。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全面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二是要运用三个思维。要坚持底线思维、法治思维、创新思维,引导全社会营造一种全民招商的良好氛围;三是要把握好三个重点工作。要把握好策划包装一批、招商签约一批、落地一批、开工投产一批四个阶段的工作;要把握好项目入库统计工作;要把握好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的时间节点,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四是要处理好三个矛盾。要处理好大与小的矛盾,处理好优与劣的矛盾;要处理好多与少的矛盾,在项目建设上不重数量看质量,精中选优,通过优质项目招引入驻实现跨越式发展、带动全县整体经济转型升级。(王宝宝 宋鑫)

编辑:王应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杜家村学区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