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播报 > 山西省将于8月1日前完成高速公路、一级国省干线公路限速标志调整

山西省将于8月1日前完成高速公路、一级国省干线公路限速标志调整

2020年05月10日 20:48:27 来源: 三晋微观 访问量:225

 
三晋微观
3小时前

为进一步规范高速公路、干线公路限速管理,提升公路安全运行水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山西省交通厅、省交管部门于今年8月1日前完成全省高速公路、一级国省干线公路限速标志的整改完善。

此次规范整改,将重点解决社会强烈的“断崖式”“隐蔽式”等不合理的限速问题,提升公路行车安全保障管理水平:一是合理调整干线公路限速标志。通过合理设定限速值,完成全省公路限速标志调整;二是科学提升干线公路安全保障水平。通过完善交安设施、提升路面状况、优化技术指标等提升公路的本质安全度;三是严格规范公路交通秩序管理。通过规范开展测速管理、完善限速工作动态调整机制、持续开展货运车辆不按规定车道行驶专项整治行动、从严整治车辆交通违法行为等措施,提升交通秩序执法管理水平。

为确保工作取得实效,省厅将加强技术支持、采取节点管理强化推进、确保科学合理。调整完善后,将建立规范管理长效机制、密切跟踪实施效果,对不完善、不合理的及时进行动态调整。(山西交通)

编辑:王应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杜家村学区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