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技巧 > 好系统教你Win7电脑如何提高开机速度?

好系统教你Win7电脑如何提高开机速度?

2018年10月28日 21:59:50 来源:好系统U盘启动 访问量:93


Win7系统使用时间长了,我们就会发现电脑的开机启动速度变慢了,其实除了关闭相应的启动项之外,我们还可以对电脑进行相关的系统配置,来使电脑能够更加快速的启动。下面好系统重装助手就来告诉你怎么解决Win7系统电脑开机启动速度慢的问题。

Win7系统电脑开机启动速度慢的解决方法

1、打开控制面板中的“管理工具”,这里可以在控制面板中使用搜索框直接搜索。

2、在管理工具中找到“系统配置”项并双击打开。

3、在“常规”选项卡下勾选“有选择的启动”项,并将“加载系统服务”和“加载启动项”勾选,然后点击“应用”,这样我们就可以自由的选择启动关闭某些系统服务和启动项了。具体方法可参考以下教程。

Win10系统如何查看和关闭启动项?

4、切换到“引导”选项卡下,将当前系统的超时时间改为3秒,然后点击“应用”,这样可以减少等待时间。

5、在“引导”选项卡下点击“高级选项”,可以进入高级选项设置,勾选“处理器个数”,然后在下拉菜单中选择最大值即可,点击确定退出。

以上就是Win7系统电脑开机启动速度慢的解决方法了,经过上面的设置方法,再次打开电脑,你就会发现开机时间缩短了,有需要的Win7系统用户快去试试吧。

编辑:王应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杜家村学区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