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杜家村学区安全领导组对校园安全进行专项督查

杜家村学区安全领导组对校园安全进行专项督查

2021年10月28日 08:44:32 来源:杜家村镇联合学区 访问量:334

    静乐县杜家村学区校园网讯:为强化对校园周边环境治理,及时消除重大安全风险,巩固安全管理成果,提升学校整体安全水平,昨天上午杜家村学区安全督查组在赵建国校长的带领下分赴各校(园)就安全管理和风险管控、招黑除恶等进行专项督查。安全领导组一行先后对前文明小学、史家沟教学点、杜家村幼儿园杜家村小学扫黑除恶整治、校园周边环境治理及各风险点管控情况进行了周密细致的检查,对发现问题当场下达了整改意见。督查完毕,领导组成员对检查情况进行了简短小结,对存在的共性问题整改落实形成了一致意见,并要求各单位限期整改,以提升整治成果。目前各校安全形势整体良好。督查组希望各单位继续保持良好安全态势,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提供安全保障。

察看学生就餐环境

杜家村小学校园周边环境排查
杜家村幼儿园屋外运动器材验看
前文明小学安全检查
学生住宿环境隐患排查
签发整改意见
督查小结
编辑:王应平
评论区
罗浩月(2021/10/29 8:47:20)

已转发至忻州教育网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杜家村学区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