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杜家村镇中心小学组织第一轮常规教学检查

杜家村镇中心小学组织第一轮常规教学检查

2021年10月14日 11:49:50 来源:杜家村镇中心小学 访问量:817

静乐县杜家村学区校园网讯:杜家村小学总结多年来常规教学管理工作经验,在此基础上形成了一整套切实可行的常规教学管理办法,此举得到了上级领导的肯定。本学期开学后,该校依然延续此前常规检查做法,规定每月进行一次常规教学检查,并对检查结果进行反馈,以此促进教学水平全面提升。九月下旬进行的学区教育工作会议上将十、十一月确定为教学质量月。本周二杜家村小学教导处按日程安排组织了第一轮常规教学检查工作,检查组成员按分工分别对活页教案、作业批改、两导两练批阅、学习笔记、听课笔记、作文教案及作文本等常规项目进行了较为全面细致的检查,在此基础上将检查结果以反馈会的形式传导到每位老师,以促进常规教学质量稳步提升。与此同时,学区联校长赵建国同志与该校老师们一道进课堂,实地查看老师们的授课能力,并及时给予客观公开的评价,引导他们尽快提高驾驭课堂能力。目前,常规教学检查工作已全面结束,公开课教学正在按照既定目标进行。

编辑:王应平
评论区
罗浩月(2021/10/14 14:33:44)

已转发至忻州教育网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杜家村学区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