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前教育 > 作为一个没经验的幼师,如何提高自己的能力?

作为一个没经验的幼师,如何提高自己的能力?

2019年08月21日 22:28:04 来源:贵州教师考试 访问量:182

 
贵州教师考试
10小时前

1.保持一颗童心,以积极的情绪去感染幼儿

幼儿年龄小,他们的情绪很容易受到别人情绪的影响,特别是容易受到教师情绪的影响。在幼儿园里,孩子需要懂得爱护、引导他们的老师,也需要一个懂得童趣、保持童心的老师。

2.教师对待幼儿要平易近人,要温和,要有一颗宽容之心

幼儿的心灵是脆弱的,他们需要我们细心的呵护。他们的能力和经验有限,经常会犯一些“低级错误”。要知道,犯错误也是他们成长必需的,他们的成长需要一种相对比较轻松比较宽容的心理环境。我们要经常对孩子微笑。

3.注意语言美、行为美、心灵美、才艺美、仪表形象美

教师的仪表美,是赢得幼儿信任和尊敬的第一步。教师要想得到幼儿的信任和尊敬,除了要有美的心灵外,还要有美的“外在”。

4.经常对幼儿表示我们对他们的关注和爱

幼儿若每天都能在师幼间亲密的、充满爱意的气氛中度过,他们对自己、对他们的老师,甚至对整个世界都会感到安全和满意。

教师拥有较高的亲和力,才能拥有宽广的心怀,了解和尊重幼儿的兴趣和爱好,以真诚的态度帮助幼儿进步、发展。

编辑:王应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杜家村学区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