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宣文晓同志全票当选静乐县人民政府县长!

宣文晓同志全票当选静乐县人民政府县长!

2020年11月11日 17:55:55 来源:大静乐传媒 访问量:386
11月9日,静乐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本次大会执行主席王昕、秦文明、宣文晓、王锁维、樊神鹰、高文定、陈德士在主席台前排就坐,在主席台前排就坐的还有李永成、陈亚宁、方笔计,担任本次大会执行主席的还有李瑞、赵兰俊、韩宪光、李俊宏、郝彦峰、景新海、李跃宗、杜志清。

会议应到149人,实到139人,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严格按照程序进行选举,宣文晓同志以全票当选静乐县人民政府县长。
新当选县长宣文晓与代表见面,对各位代表、各位领导以及十六万人民群众对自己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表示自己将珍惜为静乐发展而努力工作的机会,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带领政府一班人苦干实干,开拓创新,自觉接受人民代表、政协委员和人民群众的监督,依法行政,廉洁自律,为静乐更加美好的明天努力奋斗。
宣文晓左手抚按宪法,右手举拳,向大会进行了宪法宣誓。(宋娇 吕芳)


来源:掌上静乐

大静乐传媒编辑部

编辑:王应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杜家村学区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