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六年级习作 > 我爱家乡

我爱家乡

2017年12月01日 17:04:38 来源:杜家村镇中心小学 访问量:606 作者:赵振坤

静乐县中小学‘创文’主题征文

我爱家乡

杜家村镇中心小学  六二班  赵振坤

我的家乡在杜家村,那里虽然没有城市的高楼大厦,没有美丽的公园,没有宽阔的柏油马路,但是那里青山绿水,一片景秀。

春天到了,春风吹拂着大地,树木在春风的呢喃中抽出了新的枝条,小草在春风的抚摸下长出了嫩绿的芽儿,鲜花在春风的亲吻中露出了灿烂的笑脸。叮咚!叮咚!溪水弹着欢快的乐曲。村子里的小孩脱掉棉袄冲出家门,奔向田野,冲向溪水两岸,尽情地奔跑,尽情地玩水。一天过去了,黄昏中的晚霞映在西边的天空中,可仍然有一群孩子在嘻嘻哈哈地笑着,玩耍着,他们都舍不得回家。

夏天到了,树木长得更加茂密了,到处绿油油的一片。小伙伴们在大树下做游戏,大人们在大树下摆一张小桌子,放上一壶茶,一些瓜子,边嗑瓜子边聊天,多么惬意的时光啊!看,那些树下打扑克的叔叔阿姨们,正为了一张扑克而讨论着。

秋天到了,树叶慢慢变黄了,一阵凉爽秋风吹来,黄叶在空中飘来飘去,像一只只金色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秋天也是各种农作物成熟的季节,我们这里的特产可多了,有土豆、玉米、大豆、胡麻......那浓浓的香味,在空气中飘散,悠远而绵长。

冬天到了,树叶落光了,大树变得光秃秃的,雪花在灰蒙蒙的天空中飞舞着。一夜之间,满树银花竞相绽放,天地之间白茫茫的,地上盖着的雪被软软的真舒服。小伙伴们迫不及待地穿上棉袄,戴好围巾和帽子飞快地跑到雪地上去玩耍。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玩得可开心啦!

我的家乡一年四季都这么美丽,是一座美丽的大花园。我爱我的家乡!

2017年12月1日

  • 附件(5个)
  • 杜校《“爱我家乡,弘扬文明”征文活动征稿登记表》.docx (14kb) 下载
  • 六二班征文稿件.docx (14kb) 下载
  • 六一班征文选送稿件.docx (14kb) 下载
  • 四年级征文选送稿件.doc (14kb) 下载
  • 我的家乡(五一班).docx (13kb) 下载
编辑:王应平
上一篇:我的家乡
下一篇:少年梦,中国梦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杜家村学区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