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杜区疫情防控组寒假期间及开学前后疫情防控要求

杜区疫情防控组寒假期间及开学前后疫情防控要求

2021年01月18日 10:01:09 来源:杜家村镇联合学区 访问量:214

杜区疫情防控组

寒假期间及开学前后疫情防控要求

全体师生员工:

按照县教科局2020年寒假通知,现将师生寒假期间及开学前后疫情防控工作注意事项通知你们并通过你们传达到学生、家长,希遵照执行。

1、寒假期间师生不得随意外出户籍所在县县域之外的地区,不参加各种聚集性活动。

2、开学前,所有返校师生要在开学前居家隔离满14天。

3、新学期开学前若有从疫区中高风险地区返回的人员要严格执行“一隔离两检测”(隔离14天,隔离前后各进行一次核酸检测)的规定。

4、非本县返校师生和新转入学生实施7天自我健康监测,进行一次核酸检测,并纳入社区和学校健康管理。

5、各校要精准掌握学生及其共同居住人员14天内的身体健康状况,并建立工作台帐,逐人填写《健康状况信息登记表》。

符合上述要求的师生方可入校上班、上学。

 

杜家村学区新冠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元月18日

  • 附件(1个)
  • 杜区《寒假期间及开学前后疫情防控要求》.docx (12kb) 下载
编辑:王应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杜家村学区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