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守儿童 > 保险公司捐赠活动答谢词

保险公司捐赠活动答谢词

2018年06月11日 21:02:10 来源:杜家村镇中心小学 访问量:255

保险公司捐赠活动答谢词

杜家村镇中心小学  王应平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今天我们在这时隆重集会,欢迎新华保险忻州中支和忻州保险行业协会在我校举行的“情系贫困山区留守儿童献爱心”捐赠仪式,就在刚才两单位领导带着各自员工的热情关怀为我校贫困学生带来了书包、文具和文体用品。在此,我代表全校301名学生和23名教职员工对他们的善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最诚挚的谢意!

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各级政府的关怀和支持,更离不开社会各界有识之士的帮助。今天你们带来的不仅是学习用品,更重要的是教给了他们做人的道理——做人要懂得感恩。因为你们的关心,加深了他们对知恩图报的认识,才会促使他们成人成材。

同学们,捐赠是真诚的,关爱是无价的。从这一刻起,请你们带着众位叔叔阿姨对你们的殷切期望,把滴水之恩,化做自强不息、奋发进取的动力,化作克服困难、知难而进的勇气;用优异的成绩来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报答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你们的无限关爱!

最后让我们再次以热烈的掌声对参加今天捐赠活动的各位领导表示热烈的感谢。

谢谢大家!

2018年6月12日

  • 附件(5个)
  • 保险公司捐赠活动答谢词.docx (12kb) 下载
  • 保险公司捐赠活动学生发言稿.docx (13kb) 下载
  • 锦旗制作.docx (12kb) 下载
  • 捐赠仪式主持词.docx (13kb) 下载
  • 忻州保险行业协会情系山区贫困学生爱心捐赠仪式.docx (12kb) 下载
编辑:王应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杜家村学区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