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疾病防治 > 安理会强势表态,将彻底调查疫情起源点,特朗普指责谭德赛

安理会强势表态,将彻底调查疫情起源点,特朗普指责谭德赛

2020年04月12日 18:49:43 来源: 墨将点兵 访问量:131

 
墨将点兵
1小时前

今年无疑是进入21实际以来全球最为特殊的一年,今年年初开始的新型冠状病毒的疫情目前正在全世界范围内蔓延开来。目前全世界范围内也只有中国在疫情之初就采取了果断的措施,并调集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对新型冠状病毒的疫情进行控制,中国国内的疫情已经得到了很好的控制。中国目前的疫情防控已经进入了严防输入的阶段,目前国内确诊新增确诊病例大都是境外输入的病例。中国在严防输入病例的同时还对国外疫情高发地区和国家进行了一系列的援助,为整个世界的抗击疫情的工作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在中国疫情爆发的初期,中国就曾经对国际社会示警,告知国际社会这样的这次的新型冠状病毒是相当严重的,希望世界各国做好防疫工作。但是很多欧美国家将我国的示警置之不理,甚至美国还在对我国正确的防疫措施进行各种指责。美国还在各种会议上对我国进行污蔑,并且美国一直指责新冠病毒的起源地是我国。这是一种毫无根据的污蔑,这样的污蔑是经不起科学的推敲的。

美国这样的行径连自己的盟友日本都看不下去,早在二月份日本新闻中就曾有专家指出,美国在去年的流感中死亡人数近1.6万,这其中很有可能就包含着一部分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者。更有很多证据将此次疫情的源头指向美国,据悉美国在19年关闭了全美最大的生化武器研究基地。这一行为还引来了美国人民在白宫进行请愿,要求政府解释清楚为何要在当时关闭该基地。

但是美国政府对于国内国外各种质疑的声音统统不予理会,不管真相究竟如何,一味地指责中国。美国政府在疫情初期就曾得到过中国的示警,但是美国对此不予理会,其政府更是为了大选置美国人民生命安全于不顾。美国现任总统特朗普甚至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此次的新冠病毒和普通的流感病毒是一样的,没有需要紧张的。甚至公开指责戴口罩这样的防护行为是过度防护,美国民众在这样的官方宣传之下也是对疫情毫不在意。甚至很多美国民众在知道附近社区有确诊病例之后依然保持正常的社交活动。

正是由于美国官方一直在公众面前表示出对新型冠状病不重视,这才让美国的疫情如此严重,美国目前的确诊人数已经飙升至五十多万。但是即使在疫情已经如此严重的情况下美国政府方面还是一味地在污蔑中国的抗疫成果。并且,美国方面还向联合国安理会提出要求,要求安理会将病毒来源于中国这样的污蔑写进联合国的文件。但是这一无理的要求被安理会方面断然拒绝。安理会方面表示疫情的起源是绝对要进行调查的,但是目前是正在进行全球合作抗击疫情的重要时间点,目前世界各国应该进行通力合作而不是在相互指责。

联合安理会秘书长表示,此次疫情的起源地联合国方面将会进行调查,不应当污蔑指责别的国家。但是美国目前还是对于联合国的呼吁置之不理,并且还指责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赛对中国防疫工作的肯定。美国为何对于事实情况置之不理,一味地指责中国呢,其实这是处于美国一贯的转移目标的方法。美国目前国内疫情严重到如此地步可以说是美国政府一手造成的。美国政府担心美国民众的不满情绪会影响到其政府的声望,所以其就想出了这样的移花接木的方法,将民众的注意力转移。

编辑:王应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杜家村学区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