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管理 > 校内矛盾纠纷处理制度

校内矛盾纠纷处理制度

2020年09月27日 12:22:18 来源: a一个人的書 访问量:231

 
a一个人的書
2020/09/02 10:49:39

  为了更好地树立学校的服务意识,进一步消除学校周边环境对学生的不良影响,加强校园内外综合治理工作,创建平安校园,我校特制定该制度。

  一、健全机构,规范制度,畅通渠道。学校在校长办公室设立信访办公室,由专职人员具体协调处理全校的信访工作。

  二、学校建立多种沟通形式,保证信访渠道畅通。

  三、坚持为师生员工排忧解难,将信访工作落到实处。

  四、坚持分级负责,协调处理原则。

  五、实事求是、按章办事的原则。处理师生的来电来信来访,必须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和有关政策、规定为准绳。既要对群众负责,又要符合政策规定。

  六、坚持解决实际问题和加强思想工作相结合。学校在每项政策出台前,都广泛征求教职工意见,进行深入细致的思想工作和宣传解释工作,得到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对于群众提出应当且能够解决的问题,都积极解决;对于一时难以解决和超出政策规定范围的问题,向群众耐心解释,说明情况,讲清道理,求得理解。

  七、发挥信访信息功能,为校领导决策服务。及时了解群众的思想动态、意见要求、议论热点,是沟通群众与学校领导联系的重要渠道。做到守信用、讲效率原则。

编辑:王应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杜家村学区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