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均衡发展 > 宁夏今年将对63个教学点进行改造

宁夏今年将对63个教学点进行改造

2016年02月27日 10:12:51 来源:宁夏日报 访问量:75 作者:周一青

宁夏回族自治区两年投入近 30亿元“全面改薄”
今年将对63个教学点进行改造

2月25日,记者从宁夏回族自治区“全面改薄”(全面改善贫困地区义务教育薄弱学校基本办学条件)项目中期推进会上获悉,2014年至2015年,宁夏回族自治区“全面改薄”工作有序推进,两年共投入资金29.6亿元。其中,基本建设资金20.32亿元,设备采购资金9.28亿元。目前,宁夏回族自治区全面完成了对农村中小学供暖设施的改造,让农村学校彻底告别了火炉供暖的历史,改善了200个农村教学点的办学条件。今年,将对剩余的63个教学点全部进行改造,让教学点这个最小、最薄弱的教学单位面貌最先得到全部改善。

宁夏回族自治区计划到2018年完成“全面改薄”任务。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厅要求,各地要狠抓落实,在今年年底确保“全面改薄”项目校舍建设竣工率和设备采购率均完成总规划任务的50%。对不能按时完成任务的市、县(区),自治区将通报批评,并核减下年度项目和资金安排。各地还要在“改薄”工作中杜绝重建设轻设备,重采购轻管理、轻使用的问题。(记者 周一青)


编辑:王应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杜家村学区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