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孩子告状被老师“虐待”,妈妈气愤赶到学校,看完监控却感谢老师

孩子告状被老师“虐待”,妈妈气愤赶到学校,看完监控却感谢老师

2019年09月15日 22:52:06 来源: 嗯哼妈妈 访问量:125

 
嗯哼妈妈
6小时前

文|嗯哼妈妈(文章原创,版权归本作者所有,欢迎个人转发分享)

现在的孩子都是家里的宝贝,父母都不舍得孩子吃一点苦。把孩子送到幼儿园之后,也是非常担心老师会对自家孩子不好。如果老师打了自己的孩子,父母心里肯定是非常心疼的。

五岁的小华,就是个刚进入幼儿园不久的小朋友。平时也是家里的 “小霸王”,全家人对他都是百依百顺,是妈妈的心肝宝贝。小华最近回家总是跟妈妈告状,自己被老师“虐待”打屁股。

妈妈询问事情的来龙去脉,孩子却支支吾吾的说不清楚,只是说老师总是打他,小华妈妈便怀疑,老师是不是真的对自己家孩子有虐待行为,于是气愤地赶到了孩子学校讨说法。

小华妈妈跟老师说完情况,老师却表示自己一定不会这么做,是不是有什么误会。小华妈妈相信自己家孩子不会说谎,要求老师给自己看监控。

看完监控后,小华妈妈恍然大悟,原来是小华上课的时候,书桌旁边有一个插孔,小华经常会将手伸进插孔里,老师便轻轻拍了一下他的屁股,告诉他这样是很危险的。

其实老师是救了孩子,不然孩子发生危险,后果是难以想象的。小华妈妈看完监控,非常感谢老师,并制作了一面锦旗给老师,表达谢意。

童言无忌,小孩并不知道什么是对什么是错,才会有这么一个误会。但是作为妈妈,应该要教育孩子明辨是非,也要告诉他哪些行为很危险。

其实孩子在上幼儿园的时候,会发生很多危险状况,家长要懂得如何防范。

如何防止孩子发生危险?

1.注意上下楼梯

孩子在上下楼梯的时候,都会在一起拥挤、推搡。有时候人多难免会发生意外,可能会发生踩踏事故。所以家长要告诫孩子,上下楼梯时一定要靠右行,抓紧扶手,按顺序走,一定要注意安全。

2.不要佩戴项链

有时候,家长为了吉利或者让孩子打扮得更好看,会给孩子佩戴一些玉佛、金锁类似的挂件,挂在孩子脖子上当装饰品。

其实这些东西,会给孩子造成一些危险。因为孩子年龄比较小,没有安全意识,玩的时候难免有拉拽行为。有时候项链会给孩子勒到。家长要避免给孩子戴一些项链、丝巾,防止孩子脖子被钩住。

3.不要携带硬币

一枚硬币,对于成年人来说可能没有什么,但是对小孩子也是很危险的。有些小孩儿带着硬币上幼儿园,在玩耍或者是午睡的时候,可能会吞食硬币,这样就会发生意外。

类似纽扣、棒棒糖、硬币这样的东西,家长要尽量避免给孩子这些东西,防止产生意外。

孩子的安全问题不容忽视,家长们要时刻注意孩子的行为,并且在日常生活中,给孩子灌输安全意识,这样孩子才能健康快乐的成长。

编辑:王应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杜家村学区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