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多彩活动迎新年 扬帆起航谱新篇 ——杜家村镇联合学区开展庆元旦主题活动

多彩活动迎新年 扬帆起航谱新篇 ——杜家村镇联合学区开展庆元旦主题活动

2023年12月31日 09:05:02 访问量:92

1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推进学区校园文化蓬勃发展,提升学生的学科素养、优化育人环境,打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12月28日杜家村镇联合学区师生欢聚一堂,喜迎2024年新年到来。学校各班在班主任老师的组织下举行“欢庆元旦”主题班级活动。12月29日为辛勤付出并取得优异成绩的老师、学生进行颁奖表彰活动。

b8347e64417528638f50ad64fe7c53a

12月28日学校特意张灯结彩贴对联,为给我学区学生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继承传统习俗,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让在校的学生感受校园里“家”的味道。

联1

学校各年级以班级为单位举行了元旦联欢会。各班对元旦联欢活动进行了精心准备,让平时中规中矩的教室如家一般温暖。孩子们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品尝美食。每个教室都是其乐融融,充满了欢声笑语,整个校园都成了欢乐的海洋。

联2

杜家村幼儿园的小朋友也过了一个温暖的元旦,一张张笑脸见证了孩子们快乐成长的脚步。让孩子们品味了浓浓的年味,感受了新年的欢乐和喜悦。

d2c2520cb3a6024843b994b369be7a0

     赵建国校长以及各科任老师亲自上阵为学生准备元旦庆祝的饺子。班主任带领学生装饰餐厅,热闹的元旦活动,浓浓的节日氛围,不仅促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和团结,增进了友谊,也让学生体会到了学校给他们的关爱。学生吃到的不仅是美味的食物,更是把学校的关怀撒进学生的内心。

颁奖

12月29日上午,学区对一学年来辛勤付出及取得优异成绩的老师、学生进行表彰。元旦联欢活动和颁奖活动,是学区落实“双减”政策,积极推进“五育并举”融合育人的具体体现。

了

学区优秀教师和优秀班主任

一等

一等奖

二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三等奖

进步之星

进步之星

好习惯美德少年

好习惯美德少年

劳动小能手

劳动小能手

自律之星

自律之星

最后,赵建国校长向全体教职员工和全体学生致以新年的祝福!在新的一年里,希望所有的老师和同学可以继续以积极的态度面对挑战,抓住机遇,共同为杜区的发展贡献力量,勇毅前行,为学区发展注入新动能,书写新华章。祝愿所有的同学能再接再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新的一年的学习中再创新高!

编辑:李菲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杜家村学区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