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范亭中学召开新任校级领导聘任会议

范亭中学召开新任校级领导聘任会议

2019年10月23日 21:35:51 来源: 网易山西站 访问量:137


7小时前

10月19日,范亭中学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中层以上干部和部分教师代表会议,原平市教育科技局副局长刘书有、普教科科长申千虎出席会议。

会上,申千虎宣读了原平市教育科技局原教科函(2019)第71号文件“关于对原平市范亭中学校级领导请示的批复”:“经2019年10月18日原平市教育科技局党组会议研究,同意你校聘任岳福田、康寿眉两位同志为原平市范亭中学副校长,任宏寿同志为原平市范亭中学校长助理,刘彩萍、赵志刚、王跃生三位同志为原平市范亭中学校委委员。同意你校免去王育才同志校委委员职务,请按程序履行相关手续”。

接着,校长贾福民分别为新聘任的副校长岳福田、康寿眉,校长助理任宏寿,校委委员刘彩萍、赵志刚、王跃生颁发了聘任书,试用期一年,聘任期三年。校长贾福民和新聘任校领导一一握手致贺并与他们合影留念,参会同志报以热烈的掌声。

颁发仪式结束后,贾福民校长寄语各位新任校领导。他对几位年长的同志被组织聘任为校领导表示祝贺,对他们多年来在教育战线的默默坚守表示敬佩。希望他们老骥伏枥,志在千里,只争朝夕,再接再厉,为范中的发展添砖加瓦,为范中的金字招牌增光添彩。他对几位年轻的校领导提出希望,希望他们向老同志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振兴范中,我的责任”,把自己的智慧和精力奉献给范中。他对在座的各位老师也提出希望,希望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奋斗,为范中的发展做出成绩。不管逆境顺境,都要一如既往,冲出重围,走向成功。希望范中涌现出一批一批有能力、有担当、有作为的好干部来。

新聘任的副校长岳福田、康寿眉,校长助理任宏寿,校委委员刘彩萍、赵志刚、王跃生分别在会上表了态。表示不辜负组织的信任,踏实做人,实在办事,做好本职工作,为范中的腾飞奉献自己的力量和智慧,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最后,教育科技局副局长刘书有做了重要讲话。他说,根据原平市委、市政府出台的深化原平市教育体制改革,振兴原平教育的十三条意见,为范中配齐了老中青三结合的学校领导班子,这标志着振兴范中、振兴原平教育的责任落在了以贾福民校长为首的新班子身上。希望你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任期内为范中做岀应有的贡献。希望新聘任的几位校领导在贾福民校长带领下,团结一致,共同努力,带领全校教职工把光荣使命担当起来,新班子,新气象,在教育教学方面有长足进步,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融媒报道 白金 通讯员 武树荣 高斌杰 助编 朱震华)

编辑:王应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杜家村学区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