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静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查验2020年静乐县劳务派遣机构年度报告情况的公示

静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查验2020年静乐县劳务派遣机构年度报告情况的公示

2021年04月14日 08:12:12 来源:静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1193

静人社函[2021]12号

各乡镇、县直机关单位、各有关企业:

  为加强对劳务派遣机构的监督管理,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效”改革部署,构建权责明确、透明高效的事中事后监管机制,促进派遣机构规范经营,健康有序发展。按照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对劳务派遣机构监管工作的通知》(晋人社厅函〔2020〕1号)和忻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关于开展我市2020年度劳务派遣机构经营情况核验工作的通知》(忻人社函〔2021〕11号)的要求,今年2月份以来,我局采取派遣机构自查、资料送审等形式,组织各劳务派遣机构开展了年度报告查验工作(共4家,审核合格1家、责令整改3家),其中许可证到期1家。现将查验结果予以公示:

  (一)审核合格的劳务派遣机构

  经对静乐县鑫盛劳动服务有限公司审核,经营场所设施设备完善,内部管理制度健全,上报材料及时完整,从业人员基本符合要求,开展经营活动诚实守信、遵章守纪、规范经营、审核合格。

  (二)责令整改的劳务派遣机构。

  经审核,静乐县通胜达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静乐县诚邦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山西省润和汇泽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静乐分公司存在未全员参加社会保险及选择性参保问题的3家机构,于9月1日前完成整改,未在限定期内完成整改的将列入经营异常。

  被列入责令整改的劳务派遣机构,按规定时限组织整改并提交整改报告。

  (三)许可证到期的劳务派遣机构。

  山西省润和汇泽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静乐分公司,经核验该公司许可证有效期限已到期,停止劳务派遣活动。

  静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4月8日

编辑:王应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杜家村学区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