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致家长书 > 学生家长禁毒承诺书

学生家长禁毒承诺书

2020年05月10日 12:57:04 来源:静乐县教育科技局 访问量:278

学生家长禁毒承诺书

禁毒是每位公民的责任,关系到每个家庭的和睦幸福,社会的安定团结,关系到中华民族的兴衰存亡。我代表家庭郑重承诺:积极行动起来,从现在做起,从家庭每位成员做起,筑起反毒、防毒、拒毒的“铜墙铁壁”,为家庭的幸福,社会的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

一、以防为主,不让毒品进我家。学习有关法律法规和禁毒知识,提高家庭成员的防毒、拒毒意识,以防为主,防范在先,把好自家门,管好自家人,自觉抵制毒品侵蚀,不让毒品进家门。

二、从我做起,当好禁毒工作的宣传员和志愿者。自觉宣传有关禁毒知识,使家庭每位成员及其周围的家庭和群众,特别是青少年都能了解毒品的危害,同时要主动配合公安机关与毒品作斗争,形成“抵制毒品,参与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

三、自我教育,积极参与“无毒校园”创建活动。要知法、守法、严格遵守社会公约,切实做到不种毒、不制毒、不贩毒、不吸毒。对已涉毒的家庭和人员不歧视,要相互规劝、教育疏导,帮助他们认清危害,走出歧途,真诚悔过,回归社会。

四、提高警惕,坚决与毒品违法犯罪作斗争。要主动配合、协助公安部门检举、揭发有关毒品违法犯罪嫌疑的人和事,敦促吸毒人员主动到公安机关登记。要提高警惕,严格房屋出租,决不能使自己的住处成为毒品犯罪分子藏身的窝点,净化我们的家园。

                                                                                   

      学校学生家长禁毒承诺书》回执

我郑重地承诺:积极行动起来,从现在做起,从家庭每位成员做起,筑起反毒、防毒、拒毒的“铜墙铁壁”,为家庭的幸福,社会的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

     承诺人:

                  

 20205

  • 附件(1个)
  • 学生家长禁毒承诺书.doc (14kb) 下载
编辑:王应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杜家村学区 特此声明。